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家族办公室合伙人系列培训班的函

关于举办家族办公室合伙人系列培训班的函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8-14 17:05

各相关单位:

据统计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个人金融资产总和高速增长,超过八成的家族正步入传承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家族办公室”正成为竞争中的“新蓝海”、高客经营的一种创新模式。     

为帮助银行和保险公司的销售团队具备综合金融资产配置的能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和全面的服务,提升综合知识体系,去拓展大额保单、保险金信托、家族信托等业务,搭建家族办公室服务平台,采用合伙机制留聘高端人才等。家族办公室合伙人系列课程是学习创立家办及家办经营管理,构建平台合作机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越来越专业丰富的服务,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中国银保传媒2023年将陆续推出家族办公室经理人、家族办公室合伙人、家族办公室传承人三个系列课程。拟于近期在北京、广州、深圳三个地区举办“家族办公室合伙人系列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授课时间、地点、授课方式

二、 培训内容

三、培训对象与证书

(一)培训对象

1.保险机构:保险机构高管、业务总监、高级经理人以及高净值管理部门业务经理、保险营销员,含银保渠道客户经理、保险经纪人、保险代理人等;

2.银行机构:银行理财部门负责人、高级经理银行理财经理、投资经理、基金和证券经纪。

3.其他行业高端服务人员。

(二)培训证书

完成全部课程,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

四、培训师资

邀请国内外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知名律师合伙人、财务税务专家、教育经济学家、知名机构高管、银行基金等金融界知名专家等不同领域资深专业人士。

五、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课程价格12800元/人,其他费用自理。

(二)培训费缴纳及发票:培训费转账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账户,转账时注明“家办合伙人(XX地区)”,填写回执中的发票信息,现场领取发票。账户信息如下:

名 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帐 号:333757929643(联行号:104100005725)

六、报名方式

1、北京班:请于9月14日前将报名回执及付款凭证发送至邮箱:yaobing@cbimc.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家办合伙人(北京)”。

2、广州班:请于9月21日前将报名回执及付款凭证发送至邮箱:yaobing@cbim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家办合伙为(广州)”。

特此函告。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姚老师,010-63996004,18911252665(同微信)

关于举办家族办公室合伙人系列培训班的函.pdf

附件. 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