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农发行通河县支行组织开展2024年保密宣传月活动

农发行通河县支行组织开展2024年保密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4-17 19:2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常津铭  记者 赵修彬)

为增强全行员工保密法治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日前,农发行黑龙江通河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保密人”。活动期间,该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召集全体职工,举办了保密专题课,深入讲解了保密法的重要性和实际操作中的关键点。同时,支行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带头,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为了让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支行组织员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影片中的案例让员工们深受触动。此外,支行还利用LED显示屏和宣传海报开展常态化保密宣传,让保密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本次保密宣传月活动,农发行通河县支行全体员工的保密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大家普遍认识到保密工作不仅仅关乎个人,更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一环。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遵守保密法规,切实履行保密义务。支行也期望通过此类活动,构建一个更加严密、高效的保密工作体系,为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