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农发行集贤县支行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集贤县支行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4-17 19:2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孙艳丽 记者 赵修彬)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提高人民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农发行黑龙江集贤县支行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保密人”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在营业大厅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张贴保密宣传主题海报,组织学习保密主题文件、微视频以及保密常识,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惕,保守国家秘密,共筑保密防线。积极参加“寻找最美保密法治代言人”微视频征集活动,自编自演微视频,认真诠释、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保密法。

该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严格按照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坚持做到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并将任务分解细化,为保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