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大家财险辽宁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活动

大家财险辽宁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4-17 19:2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薛建军 记者 经淼)

近日,大家财险辽宁分公司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推进月”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普惠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活动主题,稳步推进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该公司精心组织并指导各地分支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包括承保、理赔等多样化、多角度的系统性普惠金融宣传和实践活动,成功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财险铁岭中心支公司组织宣讲人员来到商圈,贴近群众金融需求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尽力消除金融服务盲区;大家财险辽阳中心支公司、朝阳中心支公司结合农业保险业务,以农民财产的保值增值为目标,深入乡镇推介农险、家财险等保险产品,增强了农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大家财险鞍山中心支公司聚焦“一老一少”,设置常态化普惠金融宣教区和老年群体照护专区,普及金融知识并提供老花镜、药品等便民物品,提升了老年人金融参与度。

通过大家财险辽宁分公司组织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得到有效提升。同时,这些活动实现了金融教育、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普惠金融“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为做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大家财险辽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完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筑牢金融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