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工行南京建邺路支行积极开展“零钱包”兑付服务

工行南京建邺路支行积极开展“零钱包”兑付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4-16 14:1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祖兆林)

随着移动支付和数字化生活的普及,买东西现金支付难、商户“找零”难成为部分市民日常消费生活中的小插曲,因为没有零钱而引发的经营主体拒收现金行为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问题。工行南京新街口建邺路支行积极提供“零钱包”快捷兑付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该行不仅主动对来网点兑换零钞的市民群众推广“零钱包”,更是主动走出网点,上门对周边的经营商户进行“零钱包”兑付服务宣传,同时积极为商户进行预约,方便其后续预约兑换。

近日,经营文具店的店主张敏在认真了解了“零钱包”兑换服务宣传后,为这项服务点赞。他表示,光顾他文具店的有很多不能扫码支付的小朋友和爷爷奶奶,有时候遇到带着大额现金来结账的人,偶尔确实有找不开零钱的情况。对于该行设置标准定额200元的“零钱包”,以及开通的兑换专用窗口或绿色通道,他说:“你们这个零钱包搭配了各种金额的纸币硬币,下次我去银行换的时候可以换了就走,节省我很多时间,真的蛮好的。”

另外,该行还在内部进行员工培训,以便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现金管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