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普惠套餐”派送到家

“普惠套餐”派送到家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8 08:39


“没想到普惠金融‘含金量’这么足,不光知识产权能办贷,手机下单还能秒到账。”3月25日,在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普惠金融推进月──福州站”活动发布会现场,福建犀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惠懂你”APP获得150万元信用贷款。

近日,建行福建省分行举办“普惠金融推进月——福州站”活动发布会,邀请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了解普惠金融政策,体验普惠金融产品,共享普惠金融红利。

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该行线下组织“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进园区、进社区、进楼宇、进乡镇、进商会、进协会;线上依托普惠微沙龙、企业微信、“惠懂你”等平台,主动对接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涉农主体、个体农户等金融需求,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图为建行福建省分行“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现场。

江小慧 本报记者 鲍曼君/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