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大力推广数字人民币业务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大力推广数字人民币业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5 20:09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祖兆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工作,中国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走进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与学校联合开展“数字人民币与你同行”主题活动。

联动营销,做好业务培训。通过与学校学工处和团委的共同推动,该分行营业部走进校园,为学校团员干部讲解了数字人民币的含义、推广的意义、应用场景、活动权益,搭建营销场景等。参会学生现场开立数字人民币并体验“数字人民币零元购”,让学生在充分了解和掌握数字人民币使用的同时,将数字人民币的概念深植入大学生群体中。

建立微信群,以点带面营销。该分行营业部在活动现场建立“数字人民币推广群”,发动团员干部成为数字人民币推广大使,让其在所在班级讲解数字人民币的含义、推广的意义、应用场景、工行目前的活动权益等等,共同推进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

做好跟踪服务,搭建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该行和学校团员干部做好数字人民币业务对接,同时结合学生消费搭建营销场景,将数字人民币推广与商户收款相结合,把数字人民币推广融入日常生活中,常态化推进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