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5 20:09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刘会颖 实习记者孟姝)

近日,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新田360广场、建业总部港开展了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刘会颖/摄


本次活动由该公司临时负责人徐江林带队,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讲解保险合同及理赔流程。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了解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解答消费者在购买保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