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邮储银行蠡县支行“麻山药产业贷”乐农家

邮储银行蠡县支行“麻山药产业贷”乐农家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4 16:0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李楠 记者 李彬)

不久前,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曲堤镇的麻山药种植户齐辉在成功办理“麻山药产业贷”后激动地说:“这场‘及时雨’来得可真是时候,现在正是我们麻山药种植户需要资金和技术的关键时期,你们送来了种植技术的同时也为我们解决了种植资金急难愁盼问题!”这是齐辉在参加邮储银行蠡县支行组织的一场活动中有感而发说的。

齐辉希望扩大种植规模,然而由于资金短缺一直未能实现。正巧,邮储银行蠡县支行联合蠡县曲堤镇政府和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刘延辉博士开展麻山药产业贷下乡暨病虫害防治知识宣讲活动。齐辉决定向该行申请贷款试试看,该行客户经理现场受理了申请资料,详细了解了种植经营状况,随后又到库房现场查看,通过对齐辉资产状况、经营状况、资金需求的整体调查评估,很快便发放了贷款。

据了解,邮储银行蠡县支行以“一县一品”政策为导向,根据当地经济状况和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开发了多个产业贷产品。“麻山药产业贷”作为众多产业贷产品之一,主要面向像齐辉这样的麻山药种植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可循环支用、随借随还,支持无还本续贷,可通过手机线上申请,手续简便、利率低、放款快,最快当天即可实现放款。

短短10天,邮储银行蠡县支行的“麻山药产业贷”成功受理35笔,累计发放贷款13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