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黑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与中原农险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黑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与中原农险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4 16:0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赵修彬)

3月21日,中原农险黑龙江分公司与黑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共同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会议将深化农业保险服务与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黑河市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村经济、特色农险、涉农商险、非农商险、政保业务的稳步提升。

中原农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宇介绍了公司在农业保险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创新服务、特色农险、涉农商险、非农商险、乡村振兴业务优势及发展。

中原农险黑龙江分公司将结合黑河市农业特点,为当地农民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农业保险服务,减轻农民因自然灾害和市场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并将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项目,为农业产业化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草药、农机具提供风险保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此外,进一步沟通绿农集团,为产品质量保证保险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洽谈的成功举行,不仅为中原农险与地方政府部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推动农业保险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三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农业保险服务新模式,为黑河市农业农村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