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大家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大家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22 10:2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房文彬】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大家财险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元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

为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氛围,大家财险陕西分公司以全辖所有门店为宣传阵地,张贴印有本次宣传主题的横幅、海报和易拉宝,职场内电视滚动播放《南腔北调话消保》《瑞兽家家“3·15”说唱金融消保防风险》等消保视频,让更多消费者走进门店就能了解如何保护自身权益保护。

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公司高管面对面接待消费者,对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给予积极解答,并安排人员进行后续问题处置,化解纠纷矛盾。

此外,大家财险陕西辖内所有门店外均张贴“暖心驿站”标识,门店内设置“暖心驿站”服务台,设置手机充电设施、饮用水、应急药箱、轮椅、备用伞等适老化及便民设施,为长者和城市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温暖服务。

未来,大家财险陕西分公司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始终积极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优化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与消费者共同推动诚信建设,共创和谐的金融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