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银保传媒> 中国银保传媒与澳新学会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商谈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银保传媒与澳新学会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商谈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14 14:25

3月12日,中国银保传媒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简称“澳新学会”)在京成功举行了一场深度合作商谈会议。中国银保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会见了澳新学会现任CEO卡特里娜·香克斯女士、原CEO濮蔚弗女士、业务部总经理马克·席尔维拉先生以及大中华区经理潘佳丽女士等一行5人。中国银保传媒办公室及培训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中国银保传媒与澳新学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议程丰富务实,首先由中国银保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介绍了在国内业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紧接着澳新学会CEO卡特里娜·香克斯就学会在亚太区域内的业务拓展和服务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聚焦合作认证项目和海外游学项目的交流互鉴,进行了广泛且富有成效的沟通与讨论。会议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能在保险教育资格认证、保险人才培训、经验共享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中国银保传媒与澳新学会的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金融与保险学会(ANZIIF)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保险专业会员制学会,创建于1884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百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认证教育与专业发展机会,组织论坛并为会员公司服务,与英国特许保险协会(CII)和美国特许承保师协会(CPCU)并列为国际三大著名保险专业资格认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