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中行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行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3-11 15:57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记者 冯娜娜】

2月27日,中国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葛海蛟与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举行会谈,共同见证中国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葛海蛟表示,四川在全国产业发展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中国银行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锚定“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既注重共性落实,又发挥个性优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高质量全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

王晓晖表示,希望中国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深度参与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不断拓展在推进新型工业化、新质生产力培育、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期间,葛海蛟会见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就助力成都全面提升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进行交流,见证中国银行与成都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