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瑞众保险总裁辞任

瑞众保险总裁辞任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2-29 08:34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瑞众保险发布关于总裁变动的公告称,因达到退休年龄,赵松来不再担任该公司总裁。

瑞众保险高管团队主要来自中国人寿系统。赵松来曾任中国人寿业务总监,同时兼任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后任中国人寿保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职务。

2023年6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复同意瑞众保险开业。此外,瑞众保险已依法受让华夏人寿资产负债,承接机构网点及人员,全面履行保险合同义务。赵立军、赵松来分别获批出任瑞众保险董事长、总经理。

瑞众保险披露,2023年,该公司总保费达到2691亿元,同比增长6%。其中,新单保费达1544亿元,同比增长9%;续期保费1146亿元,同比增长3%。

2024年是瑞众保险成立后的首个完整经营年度,也是该公司新战略规划正式落地实施的元年。瑞众保险2024年工作会提出,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持续推动风险处置有效实施,三是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四是推进三化战略全面宣贯落地,五是着力推进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六是强化资源保障和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