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消保> 小康人寿开展多样化消保宣传

小康人寿开展多样化消保宣传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4-02-01 08:04

【记者 杨雨萌】“山区偏远,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村民很有教育意义。”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连山石村村支书张爱莲这样说。日前,小康人寿走进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连山石村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教育宣传活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宣传视频,提醒村民提高安全意识和反诈防骗能力,将金融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

“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大家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提高财务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从而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小康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丹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说。

在“进乡村”之外,小康人寿还在北京社区、校园、商圈等地多样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不同人群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小康人寿走进北京市通州区乔庄北街社区,为30余位老年居民送去《金融伴我成长(老年人版)》金融读本和宣传折页,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代理退保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金融乱象。

小康人寿来到昌平龙门英才实验学校为同学们发放《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生版)》金融读本和宣传折页,为400余名师生带去一场“我的健康我做主”心理健康讲座,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在北京金地老君堂实验学校为新市民子女普及金融理念,补齐学生们金融知识的短板。

在北京市朝阳区昆泰国际商业街,小康人寿面向商业街内骑手、保安、商户等200余位新市民宣教保险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个人信息安全、反诈防骗等金融常识。

“进企业”,小康人寿北京分公司与合作渠道联合开展客户权益保护宣讲活动,面向一线业务人员和网点客户等人群,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递金融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