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中汇人寿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汇人寿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11-18 10:4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杨雨萌】

11月14日上午,中汇人寿与中国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就战略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座谈沟通。

据悉,签约由中汇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小兵和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小东共同签署《中汇人寿·中国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排,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产品代销、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金融市场、基础金融业务以及创新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在党的建设、品牌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合作共赢。

中汇人寿表示,本次与中国银行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中汇人寿成立以来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订立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汇人寿在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实现价值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