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智行致远,擎动未来—擘画保险机构财会高质量发展之路暨2023保险财会学习大会”的合作函

关于“智行致远,擎动未来—擘画保险机构财会高质量发展之路暨2023保险财会学习大会”的合作函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8-31 10:28

各有关单位:

随着财务数字化转型工作在保险业的全面启动,采用何种建设路径推动智能化、数字化的业财融合,实现从聚焦于基础交易核算的“传统财务”,向赋能业务的“价值创造型财务”转变,已经成为当下的核心话题。为促进全国保险公司财会专业人士交流学习,集中研究、探讨新监管时代下保险财务如何实现数智化转型和发展、财务部门流程和组织架构管理、新技术在成本管控方面的运用、共享中心的实际运用、新会计准则对保险公司的影响及执行难点、财务人员在新准则下面临的挑战、中小保险公司应对新准则需要做哪些工作、偿二代二期执行后保险公司面临的挑战、风险管理和资本介绍、最新投资趋势和理念、审计实务等财会领域的新法规与新成果,促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鉴于此,《中国银行保险报》拟于近期组织召开“智行致远,擎动未来—擘画保险机构财会高质量发展之路暨2023保险财会学习大会”。

一、主办单位介绍

中国银保传媒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管理单位,旗下《中国银行保险报》(原《中国保险报》)1994年创刊,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

二、大会主题

智行致远,擎动未来—擘画保险机构财会高质量发展之路暨2023保险财会学习大会

三、企业参与方式

方案一:赞助费20万元。

1.涉及活动的传播(报纸、官微、新媒体矩阵)体现企业LOGO及支持单位身份;

2.企业领导作为本次的分享嘉宾,就协商后确定的主题进行分享,该讲可在PPT页面体现企业LOGO,该节课作为大学习活动的其中一讲对外推出,演讲时间为20分钟;

3.在主视觉、主画面、背景板等呈现企业支持单位及logo;

4.免费提供5位参会名额。

方案二:赞助费10万元。

1.企业领导作为本次的分享嘉宾,就协商后确定的主题进行分享,该讲可在PPT页面体现企业LOGO,该节课作为大学习活动的其中一讲对外推出,演讲时间为20分钟;

2.免费提供2位参会名额。

方案三:展位费3万元。

活动现场提供参展企业展台,可摆放折页等宣传资料

四、举办时间

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25日全天报到,26日至28日为主题论坛和平行学习大会。

五、举办地点

安徽.合肥

六、参会人员

(一)各省、区、市监管机构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

(二)各保险集团公司、产寿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再保险公司分管财务、审计领导班子成员;财务、审计、资金运用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保险机构分支机构财务、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其他相关财务机构负责人。

(三)财会方向各高等院校知名专家、学者;保险科技领域知名企业、会计服务机构高级代表。

七、其它事项

(一)请报名成功企业于10月10日前完成汇款转账,并将汇款转账凭证发送到联系人邮箱gc_cbimc@163.com。

(二)账户信息:

名 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帐 号:333757929643(联行号:104100005725)

备注:汇款时请注明“保险财会学习大会赞助费”

八、商务合作联系人

樊聪慧 13552709796(微信f2010729) 010-63998055

袁方 15001180115(同微信) 010-53340445

附件:

2023财会学习大会--招商函_已签章.pdf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