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银保传媒> 银保传媒公司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银保传媒公司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7-15 14:1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庆祝建党102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爆发86周年,2023年7月7日,银保传媒公司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北抗日战争纪念园开展“铭记历史 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抗战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专题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平北抗日军民与日寇英勇战斗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救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和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管党的光辉成就。随后,党员们瞻仰了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平北抗日纪念军英勇无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勇历史,学习平北抗日英雄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筑牢历史记忆、担当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深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