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保险公司保全服务专题培训班的函

关于举办2023年保险公司保全服务专题培训班的函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27 09:44

各相关单位:

保全服务在保险公司做为售后服务中不可缺少的服务内容,不仅涉及面广、业务繁琐、而且灵活性强。同时,保全服务涉及很多监管政策、法律合规等各类知识。

为帮助各保险机构客服、保全等服务人员充分理解保全相关监管政策、合规管理要点、反洗钱及法律知识在保全服务中的应用,了解保全服务平台建设与风险防范,保全服务创新等保全相关知识,提高各保险机构服务水平,中国银保传媒拟于近期举办“2023年寿险公司保全服务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授课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23年8月4日-8月5日(3日报到,4日-5日两天学习,6日返程),共计16学时。

(二)地点:宜昌市(具体酒店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

(一)准确把握监管政策中涉及的保全知识;

(二)明晰法律法规及反洗钱知识在保全业务中的应用:身份识别、重新识别等合规要求、保单冻结与解冻的知识与案例分析、继承、婚姻关系、监护关系在保全应用及案例分析;

(三)了解国内外保全服务创新,利率变化对保全业务影响。

(四)分享保全平台智能化建设与风控、保全自助服务等创新服务;

三、培训对象与证书

(一)培训对象

保险机构负责运营、客服、保全部门负责人、室经理(处长)、管理骨干、咨诉及客服骨干、电话中心管理人员、法律合规人员及其他相关骨干人员。

(二)培训证书

完成全部课程,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

四、培训师资

邀请保险机构高管、法律合规及精算等保险专家授课。

五、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3280元/人(培训期间含两天午餐),其它费用自理。

(二)培训费缴纳及发票:培训费转账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账户,填写回执中的发票信息,现场领取发票。账户信息如下:

名 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帐 号:333757929643(联行号:104100005725)

六、报名方式

请于8月3日前将报名回执及付款凭证发送至邮箱:yaobing@cbimc.cn,邮件主题请注明“保全培训”。

特此函告。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2日

联系人:姚老师,010-63996004,18911252665

2023年保险公司保全服务专题培训函.pdf

附件: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