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EAST数据治理与1104报表实务专题培训班”的函

关于举办“EAST数据治理与1104报表实务专题培训班”的函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19 16:43

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民营银行及相关非银机构:

近年来,监管部门相继发布数据安全和数据治理相关法律和法规,完善监管数据标准化规范,对商业银行提出了更高的数据治理要求。为助力商业银行加强数据治理,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发挥数据价值,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中国银保传媒拟于近期举办“EAST数据治理与1104报表实务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3年6月29日至30日(28日报到,7月1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厦门市

二、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商业银行数据治理政策解读及EAST数据专项治理要点

(一)相关政策解读与风险防范

(二)银行业金融机构EAST案例教学

(三)数据质量专项治理与实践

(四)数据标准化规范(EAST 5.0)

第二部分:商业银行“1104报表”填报实操

(一)1104报表基础

(二)如何高效做好财报填报工作

(三)如何依据1104报表做好风险监控与预警工作

(四)特色报表填报实操

三、授课老师

特邀数据治理、1104报表资深专家授课

四、培训对象与证书

(一)培训对象:

各商业银行总分支机构高管及财务会计部、风险部、信息科技部、合规部、运营部、战略规划部、金融科技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二)培训证书: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费用与报名方式

(一)收费标准:3400元/人;费用含材料费、场地、师资费、培训期间午餐费用。其他差旅费用自理。

(二)缴费方式:请于培训开始前将培训费汇至以下账户:

名 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帐 号:333757929643(联行号:104100005725)

(三)报名方式:即日起,参加培训的单位和个人将报名回执及付款凭证发至指定邮箱:yxc_cbim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数据治理班+姓名”。

特此函告。

附件:课程安排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

联系人:攸老师 010-88820128 13021221508

翟老师 010-63998171 13811301515 

关于举办《EAST数据治理与1104报表实务专题培训班》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