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山东银保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周”活动

山东银保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周”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09 09:43

本报讯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周”活动,以处级干部为重点,组织系统1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做好思想热身,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做好思想动员。

在开班式上,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桂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多措并举,深化轮训效果;三是明确要求,提升学习质效;四是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

集中轮训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通过省局机关现场培训与电视电话会议相结合,将学习范围覆盖至全系统,邀请了省委宣讲团、省委党校等相关领域7位知名专家学者,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成果,贯穿安排国家安全形势解读,教学内容丰富、学员反响热烈,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有效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培训成效,加强学习成果交流,山东银保监局组织开展了“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成效”成果展示活动,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围绕轮训内容撰写心得体会,科级干部参加答题测试,优秀学习成果在内网公开展示,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监管实践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做好新时代银行保险监管工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金融实践”贡献力量。

(山东银保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