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中保投资公司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保投资公司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07 17:2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实习记者 杨雨萌】

近日,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保投资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保投资公司总裁贾飙与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的见证下,中保投资公司总裁助理姜伟与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刘肖代表双方签约。

贾飙表示,希望以本次战略签约为新的起点,携手万科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引导推动优质经营性不动产“融投管退”闭环发展,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祝九胜表示,希望能够与中保投资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基金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建筑管理四个层面的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打通不动产金融循环,争取尽快完成路径探索并实质性落地。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不动产Pre-REITs基金、城市更新旧改、大健康养老、保障性租赁住房和物流地产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