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建行邳州支行:帮助青年员工“系好第一粒纽扣”

建行邳州支行:帮助青年员工“系好第一粒纽扣”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24 09:27

□本报记者 祖兆林

建设银行徐州邳州支行积极推进青年员工廉洁合规主题教育,为青年员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廉洁自律从青年开始”是该行“纪检 合规讲堂”中始终如一的核心。从入职的第一天起,警示教育、合规培训就是该支行青年员工的职场“第一课”。亲手抄写廉洁合规从业30条禁令、在合规承诺书上签名,让每一位青年员工刚入行就认识到合规操作、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提醒青年员工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坚守合规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法、守法、敬法,廉洁诚信从业。

“谈心会”是该行为青年员工“量身订制”的座谈形式。“谈心会”只务实不务虚,向来以通报严重违规问题以及监管处罚违规事件为“开场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形成有力震慑,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一定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大好前程。”该行对年轻干部员工提出的“三个一定要”的要求,也是建设银行徐州邳州支行对青年员工的心之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