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农发行葫芦岛市分行:举办清廉书画展

农发行葫芦岛市分行:举办清廉书画展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24 09:27

本报讯 【王雪莹 实习记者 经淼】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葫芦岛市分行举办“翰墨书正气 妙笔扬清风”清廉书画艺术作品展,通过参加活动,全行党员干部群众既受到了廉洁文化的启迪和教育,又接受了艺术的感染和熏陶,营造了人人崇尚廉洁、全面建设清廉的浓厚氛围。

该分行通过举办清廉书画展,以“润物无声”的形式达到“以文化人”的目的,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艺术魅力的同时,“零距离”享受书画大餐,引导党员干部吸取廉洁文化“营养”,接受廉洁文化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初心动力,提高廉洁自觉,在全行营造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今后,农发行葫芦岛市分行将继续深挖廉洁元素,打造有情怀、有底蕴、有格局的廉洁文化体系,全覆盖、多形式、多角度唱响廉洁文化主旋律,让廉洁文化“活”起来、“鲜”起来,真正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