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太平人寿推出跨境医疗服务平台

太平人寿推出跨境医疗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19 07:44

【实习记者 杨雨萌】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正式上线太平跨境医疗服务平台,涵盖“跨境消费医疗”“国际重症诊疗”“大湾区特色药品器械服务”三大服务类别。平台整合国际优质医疗资源,对接大湾区等医疗先行区政策优势落地,让国际优质医疗服务触达更多人群。

据介绍,“跨境消费医疗”服务通过帮助客户更轻松获得跨境医疗服务来实现积极有效的健康管理;“国际重症诊疗”主要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重症及罕见病的跨境医疗服务;针对有慢性病、拥有养老康复及产后护理需求的人群,平台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器械先行政策优势,提供跨境药品器械资源,打造高性价比、长期性的多维度跨境护理服务体系。

太平人寿表示,目前,全链路跨境医疗服务闭环已逐步成形,太平人寿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将持续探索跨境医疗服务与主业融合赋能的各类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