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银保传媒> 中国银保传媒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培训

中国银保传媒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4-28 1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深植理想信念之根,筑牢对党忠诚之魂,锻造优良作风之源,夯实担当作为之基,4月21至24日,中国银保传媒组织第一批46名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与集中研讨等形式进行。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了“学思想 强党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辅导,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积极主动、履职担当,不断开创会管媒体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参训人员先后前往田铺大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实物、图片、雕塑、声光模拟场景等,详细了解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培训结束前,参训学员围绕“践行新时代大别山精神,扎实做好会管媒体改革发展工作”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3天沉浸式学习,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操;要把大别山精神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在会管媒体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