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贵州揭牌

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贵州揭牌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4-26 08:36

本报讯【记者 谭乐之】

近日,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云贵乡平原小学揭牌。这是阳光保险援建的第73所博爱学校。

据了解,云贵乡平原小学始建于1967年,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校园总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25平方米,现有学生474人,专职教师30人。因建设年代久远,学校教学楼和宿舍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专项用于基础设施改善、美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此外,阳光保险还向该校捐赠价值两万元的文体用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在揭牌仪式现场,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傅子春表示,阳光保险始终坚守发展初心,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的企业使命,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