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徐州“惠徐保全球特药”上线

徐州“惠徐保全球特药”上线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4-20 08:12

【记者 祖兆林】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专属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惠徐保全球特药”正式上线。

此次上线的“惠徐保全球特药”作为“江苏医惠保1号”及“惠徐保”的有效补充,具有价格实惠,老少同价;超低门槛,惠及全民;个账支付,家庭共济;投保方便,理赔便捷;保障全面,贴心守护;无需体检,带病可保等六大优势,可有效解决参保人“用药难、用药贵”问题。同时,将国内暂未上市的海外特药纳入保障范围这一创新突破,使重大疾病患者无需走出国门就能及时使用国外的特药及新药,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实现“病有所医,药有所保”。只要是徐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均可关注“惠徐保全球特药”微信公众号在线投保。

据悉,“惠徐保全球特药”由徐州市医疗保障局、徐州银保监分局共同指导,人保财险徐州市分公司承保,宸汐健康提供技术支持,国药控股·宸汐健康提供特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