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借势CBA全明星 中国人寿发布创新产品服务

借势CBA全明星 中国人寿发布创新产品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28 08:30

【记者 朱艳霞】

3月25日,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在2023年全明星周末赛事举办地厦门举办“蓄力国寿梦 赋能新未来”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发布会,推出一系列丰富优质的保险、理财等产品服务。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发布会。

苏恒轩介绍,中国人寿自2017年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以来,为赛事、球员、球迷提供丰富的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助力职业球员成长,保障男篮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持续开展少年篮球、民间篮球、公益篮球等活动,实现了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从塔基到塔尖的全面覆盖。

姚明表示,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CBA联赛各项改革发展举措顺利推进。合作6年来,双方展现了巨大的合作潜力,尤其是双方共同推出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填补了CBA联赛空白,为CBA联赛、运动员和俱乐部科学合理转移风险。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展示了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及保险金信托服务;广发银行推出升级版广发绿色低碳信用卡,所属全资子公司广银理财推出汇赢股舞ESG9个月持有期混合类理财产品;财险公司发布两款综合化产品“鑫骑宝”“安康相伴”,并展示了数字科技和传统服务结合成果——1号数字员工,通过数字客服展示“安心享”4.0版本的智能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