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安徽66家险企参与消保宣教活动

安徽66家险企参与消保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24 07:14

近日,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66家保险公司参与的消保公益宣传教育活动在合肥市大溪地街区广场开展。活动现场,设计新颖的海报让人耳目一新,反电话欺诈、保险理赔流程、金融知识普及等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让人一目了然。

安徽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胡晓春、安徽银保监局消保处副处长赵静、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越平、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华参加活动并巡展。

“金融消费者教育是预防性保护重要措施,做好消保工作对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营造公平金融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张越平表示。安徽保协致力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在安徽银保监局指引下,安徽保协今年采取线下宣教方式,组织60余家保险公司走到老百姓身边,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章丽铃 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