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金融青年学雷锋

金融青年学雷锋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08 07:28

□郭新闯 记者 于晗/摄影报道

3月5日,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深圳金融团工委举行金融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金融青年学雷锋 同心守护红树林”主题活动。

来自南山团区委、深圳金融团工委微公益服务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徒步“穿越”深圳湾,为大家近距离讲解红树林的生长特性、树种分布以及巨大的生态效益。志愿者们对红树林生态系统及保护修复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认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国际红树林中心”建设。深圳银保监局、国开行深圳市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微众银行、中旅财务公司、中开财务公司等多家机构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此次“金融青年学雷锋 同心守护红树林”主题活动现场。据悉,此次活动同时标志着深圳金融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