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向雷锋学习

向雷锋学习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06 16:19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2月27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寿邓州支公司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日活动。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德奇,中国人民银行邓州支行行长和中国人寿邓州支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营销精英在邓州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通过照片了解雷锋同志先进事迹。

姚德奇向全体人员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和精神,使全体人员倍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还参观了邓州编外雷锋团纪念馆,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雷锋那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努力为中国人寿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靳合新 孟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