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传承

传承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06 0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辽宁银保监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通过参观践学、情景党课、知识竞答等方式,全体学员多角度、多方位、沉浸式领悟雷锋精神,深切感悟信仰的力量,经历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


全体学员在雷锋学院举行“雷锋入列式”仪式。经淼/摄

在雷锋纪念馆,全体学员走雷锋之路、品读雷锋日记,感悟强大的榜样力量;诵读祭文、敬献花篮,深切纪念缅怀雷锋同志;倾听讲解、参观展陈,全面了解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全体学员在雷锋学院举行“雷锋入列式”仪式,传递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坚定决心。此外,全体学员还观看了情景党课《共产党员的样子》。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工作生活中,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为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学习成果,辽宁银保监局组织了知识竞答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本次竞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

(经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