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惠企政策直达新市民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惠企政策直达新市民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9-27 10:27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仇兆燕】

就业创业是新市民在城市生活的重要需求之一。围绕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新市民群体,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多样化产品、多渠道合作,让惠民惠企政策直达新市民。

近日,浦发银行北京广渠门支行参与了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德必天坛园区等机构举办的“纾困解难 助企为民”小微企业产品服务线上活动,聚焦小微企业“资金紧、成本高、压力大”等实际问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浦发银行个性化金融服务”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努力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思路。

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向小微企业主讲解了无还本续贷、延后还本付息、减费让利等扶持政策,以及这些政策如何帮助小微企业等受困市场主体抵御疫情冲击,让小微企业主了解到浦发银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和纾困帮扶机制。

同时,活动还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小微企业主介绍了浦发银行的优质小微企业贷款产品。银税贷、浦惠税贷、银信贷、在线福费廷……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标准化线上贷款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贷款支持, 提升小微企业首次获贷能力。疫情期间,这些贷款产品以“无接触”方式为处于封控或管控状态的受困企业提高了融资的便利性。

下一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将强化新市民服务,通过专业化产品、多元化的服务,为首都新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