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太保家园落址海南三亚

太保家园落址海南三亚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6-29 08:18

【记者 房文彬】6月27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寿险”)宣布,将在海南三亚海棠湾打造以健康、疗愈为主题的太保家园·三亚国际乐养社区,并在此建成太平洋寿险蓝鲸协会年度峰会·CG论坛永久会址,为中国太保亿万客户以及广大营销员提供高品质健康旅居服务。该项目预计2024年建成开放。

据悉,太保家园·三亚国际乐养社区面朝龙江港,距海棠广场海滩直线距离1.3公里,10公里外就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距三甲医院301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约5公里。

为充分发挥该项目独有的自然禀赋资源优势,中国太保计划将其打造成可满足全年龄段旅居需求的精品型健康管理、养老养生中心。该项目规划近60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可提供旅居公寓300多套。

此外,太保家园·三亚国际乐养社区将成为太平洋寿险蓝鲸协会年度峰会·CG论坛的永久会址。蓝鲸协会创立于2008年,是太平洋寿险个人业务绩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蓝鲸峰会每年举办一次,是对蓝鲸协会的500名佼佼者进行表彰和激励的活动之一。

随着三亚项目落地,太保家园在全国11个城市落子共12家,已形成“东西并进、南北呼应,全龄覆盖、全国连锁”战略布局。目前,太保家园成都颐养社区、大理乐养社区已经成功运营,杭州颐养社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运营,厦门颐养社区、普陀康养社区的体验馆也将正式开馆。

这些项目的落地或进展,意味着太平洋寿险把“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新业务模式落到了实处,其构建的以“财富”“健康”“养老”为支点的“金三角”战略跨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