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金融宣教有“巾帼”

金融宣教有“巾帼”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3-08 08:04

□刘艳 记者 赵修彬

李雨桐,一位战斗在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金融宣教道路上的女员工,身担团委书记、哈尔滨银保负责人及培训讲师等多个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着一名女干部在基层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

她自参加工作以来7年间,每一个跨年夜都在单位度过,每一个需要陪伴孩子的夜晚,她都行走在金融宣教的路上。

图为李雨桐抱着孩子在加班。刘艳/摄

虎年伊始,为了全力支持好基层一线客户服务需求,她连续30天带领团队奔赴外县。她虽是团队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但作为领队人,她细心地照顾着每一位伙伴,让大家每天充满正能量,同时也让基层网点与客户感受到了服务的热情和温度。“和桐桐一起工作不觉得苦!”团队成员说。

为了工作,她经常不在孩子身边。作为一位2岁孩子的妈妈,每晚最难过的时候就是与孩子视频时,女儿的一句“妈妈,我想你了”让这位同事眼中的“女汉子”也留下思念的眼泪。她每一次都说,“坚持一下,妈妈过几天就回去了。”

她带领公司青年员工多次参加总分公司、行业协会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获得总公司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优秀讲师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