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惠> 农行江西余干县支行:流动宣传车传递“好声音”

农行江西余干县支行:流动宣传车传递“好声音”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1-24 09:16

□周锋荣

“大额存单本息安全,方便灵活,市场定价,收益更高。”1月20日9时,一辆流动宣传车从农行江西余干县支行的网点——瑞洪支行,缓缓驶出。据悉,流动宣传车作为该行产品宣传的移动阵地,传递着农行“好声音”。

余干县支行充分发挥流动宣传车的业务移动处理能力,深入各乡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开门红”活动营造强大“声势”。流动宣传车深入各网点村组,车身上展示着该行“开门红”活动宣传海报,车载广播不间断播报“开门红”活动各项产品及优惠方案。除此之外,各网点还安排多人随流动宣传车下乡入街进行宣传,每到一个村组、街道、集市,便张贴活动海报、分发宣传单。

瑞洪支行为第一站,网点负责人带领多名员工,跟车开展“新春送福、金融下乡”宣传活动。营销人员狠抓节前市场机遇,以高昂的热情、细致专业的讲解,向客户介绍农行“惠农e贷”、贵金属、商户聚合码、POS机、信用卡、银利多、大额存款等产品,深受客户欢迎。

在宣传车经过或短暂停留的地方,不少市民都驻足观看和倾听。这小小流动宣传车,不仅聚地气接人气,让广大客户耳目一新,有效提升了对该行的关注度,同时还将“开门红”活动及各项金融产品送进千家万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吸引更多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提升市场占有率。

启动流动宣传车当天,瑞洪支行就营销了聚合码商户10户,维护专业市场2户,信用卡激活6户,POS机收集资料3户,乐分易建账15万元,受理“惠农e贷”5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