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江苏英大财险践行“两个专家”战略显成效

江苏英大财险践行“两个专家”战略显成效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2-01 21:15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祖兆林

在2021年底,英大财险江苏分公司保费规模成功跨越10亿元保费平台,成为英大财险全系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年度保费规模突破10亿元的省级分公司。

多年来,该公司践行“两个专家”战略(电力行业保险专家 保险行业电力专家)品牌战略,创新发展求新求破,在服务电力行业,护航电力发展的道路上绘就了责任与担当。

500余场线上线下服务活动,5000余名电网职工参与,足迹覆盖江苏省内938家基层供电所。2021年,英大财险江苏分公司相继开展了“牛气冲天”“岁末暖心”等系列客户服务季活动,结合股东服站建设,针对电网职工车辆,提供了车辆消杀、清洗、安全检测、换季保养等专业服务,为电力职工提供了修车、养车、用车的“一条龙”服务。

200多次电网资产防灾防损服务,1000余次现场风险查勘,足迹覆盖江苏省电力产业单位和省管产业单位。2021年,英大财险江苏分公司立足电网保险专业化卓越服务“五个一”工程,将电网保险卓越服务有效融入电网安全生产体系服务场景,进一步提升公司电网保险附加值和服务支撑水平。

大风、暴雨,灾情来势汹汹。倒杆、断线,电网险情多发。2021年,江苏地区经历了“4·30”风暴、“5·14”龙卷风、台风“烟花”等重大自然灾害,无论是灾害现场救援,还是灾后快速赔付,英大财险江苏分公司充分展示了专业电网保险公司的专业能力,始终在电网保险承保主体中保持着理赔速度第一,理赔救援第一,打造了电网保险理赔的“英大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