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开课> 家庭健康管理顾问专题培训班

家庭健康管理顾问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0-25 21:50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家庭健康管理顾问专题培训班的函

各相关单位: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保险行业正在推动对健康问题从事后补偿向事前预防的重大转变。为了适应这种转变,保险公司和营销员队伍迫切需要一套内容浅显、贴近生活、注重实操、能为其开展工作提供切实帮助的新健康管理学习体系。为此,《中国银行保险报》拟举办“家庭健康管理顾问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培训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是双方共同推出的“家庭健康管理顾问证书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培养目标

家庭健康管理顾问证书项目旨在培养具备风险评估、方案制定、习惯养成三大技能的从业者,着重培养学员在懂得基本健康管理原则前提下帮助客户真正落实健康管理方案、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能力。家庭健康管理顾问的历史使命是:让健康生活方式走入万千家庭。

三、培养对象

保险公司营销、培训、健康管理等部门的管理干部和骨干员工;保险公司一线营销员。

四、培训时间与地点

2021 年11 月25-28 日,北京

五、培训内容

家庭健康管理顾问专题培训班课程共30 学时(含考试),分为健康管理基础知识、家庭健康管理实务、常见异常指标管理等三个模块,采取线下集中授课和健康积木实务训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六、授课老师

张新征:全科医生,重疾险条款解读专家,北京医学会全科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功能医学协会理事。

七、考核与证书

学员学习期满将参加随堂结业考试。考试形式为线上考试,考试题目由题库随机生成,总分100 分,80 分以上为合格。每次参与学习有两次补考机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签发的《家庭健康管理顾问》岗位能力培训证书,学员成绩和资格证书可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网站查询。

八、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标准:2980/人(含考试费、证书费、健康积木工本费)。

(二)费用缴纳及发票:报名费由参训人员转账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账户,填写回执中的发票信息,以便领取发票。账户信息如下:

名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莲花池西路支行

账号:333757929643

备注:转账时请注明“家庭健康管理顾问+姓名”。

(三)报名方式:请于11 月22 日前将报名回执(详见附件2)及付款凭证发至指定邮箱:ybxx06@cbimc.cn。

联系人:董老师010-63998190 13811827323

翟老师010-63998171 13811301515


特此函告。


附件:

1、课程安排

2、报名回执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9 月18 日


附件下载:

家庭健康管理顾问公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