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汪春林:应结合公司自身特点开展科技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01 08:28: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9日,在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举办的“洞见·趋势——中国保险家考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平安、华为”活动中,主题为“保险公司竞争双螺旋:文化与科技力”的第29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在华为松山湖研发中心举行。泛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汪春林在会上发言。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 汪春林

以下为发言摘要:

保险业应该积极拥抱科技,积极地开展、利用科技手段,但应该是+科技,而不是科技+,科技对我们保险业目前的发展所造成的成本压力和不确定性太大,我更多的鼓励我们从自身特点出发开展科技建设。

中国保险中介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对于泛华来说,目前有着比较完善的科技平台,将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今天才能小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