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企业文化的核心是坚信在做正确的事

发布时间:2019-04-01 08:10: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9日,在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举办的“洞见·趋势——中国保险家考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平安、华为”活动中,主题为“保险公司竞争双螺旋:文化与科技力”的第29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在华为松山湖研发中心举行。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在会上发言。


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 方力

以下为发言摘录:

华为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任何一个企业文化的形成都不是从一开始就设计出来的,而是在公司不同的发展阶段,经历了若干事件逐步演变而成的,但是一个不变的核心是坚信我们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不论遭遇多少困境、绝境,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保险行业在整个金融体系中道德层面形象是很高的,但现在数百万营销员进进出出保险业,他们出去之后对保险业怎么评价直接影响着社会各界对保险业的评价,保险业也需要重新做严肃的讨论,如何重塑行业的核心价值和重建我们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