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恒邦财险总裁尹超:企业发展要找到自己的特色

发布时间:2019-04-01 08:10: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9日,在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举办的“洞见·趋势——中国保险家考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平安、华为”活动中,主题为“保险公司竞争双螺旋:文化与科技力”的第29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在华为松山湖研发中心举行。恒邦财险总裁尹超在会上发言。


恒邦财险总裁 尹超

以下为发言摘录:

企业文化不是口号、标语,而是要把企业文化具体地落实到行动上。平安、华为的文化我认为就是执行文化、行动文化,这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其实就是把企业领导者的战略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的过程。

对于我们恒邦财险来说,企业发展一定要走适合自己的路子,不能盲目求大求全,我们公司这两年定的特色就是以利润定规模,而不是以规模定利润,在确定利润的情况下能做多少规模就做多少规模。恒邦财险2015年正式成立运营,距今只有四个经营年度,已实现连续第二年盈利,第三年仍将争取实现盈利。这就是我们找到的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