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人寿胡红卫:要从单一产品服务向综合保障服务转变

发布时间:2019-03-15 08:00: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14日,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第28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暨最美保险营销人座谈会。


太平人寿 胡红卫

座谈会上,来自太平人寿的胡红卫表示,保险营销员要做到为客户提供全面风险保障,需要公司树立坚持给客户提供全家庭成员、全生命周期、全风险覆盖的风险解决方案的营销理念。需要从单一的产品服务向医疗、健康综合保障服务转变,包括前期的风险识别,包括风险分析,风险规避等全流程等。

胡红卫提到,要向客户全面风险管理转型,需要建设高品质的风险管理师队伍,培育全面风险管理的能力。她认为,保险公司的责任更多应该落在如何提高代理人队伍专业水平上来,首先要提高准入门槛,在人力规划快速发展的同时,要把好第一关。其次就是强化基础管理,切实抓好各层级的培训,从专业知识到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