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邀请专家讲党课 学习培训促提高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0:52    作者:李媛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认真上好党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方法,也是推动党员队伍教育学习的重要手段。12月12日,陕西国寿养老开展“专家讲党课”活动,邀请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姜建芳讲专题党课。分公司党委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姜建芳教授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围绕党的成长历程,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13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论述深刻、语言生动、引人入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且富有现实意义的专题党课,真正达到了党员“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授课目的。

课后,分公司党委委员高虎志要求全体党员珍惜难得的授课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习有笔记,学后有心得。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将党课所学转化为工作动力,紧密团结在分公司领导的周围,同心同德,埋头实干,共同创造陕西省分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