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27 12:40: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和后备人才进行培训期间,将“党性教育”穿插其中,不仅以《昂首迈入新时代挺立潮头勇担当 》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入党目的、党员标准、基层党务工作、争做优秀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还组织全体学员走出教室,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学员来到红色文化展览馆观看展览。随后,学员们来到天津市第一个村建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中层干部和后备人才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以新时代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马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