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鄂州保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27 12:39: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遵纪守法意识,按照中共湖北鄂州市社会组织工委的部署和要求。近日,湖北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纪法规监察法知识测试。

测试中,各位党员一丝不苟、认真答题,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心向党、跟党走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新党章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党纪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切实深化对学习党纪法规重要意义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拓展党纪法规知识的知识面;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提升广大自身依法履职、廉洁从业的思想素质,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协会秘书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祝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