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保险社团赴韶山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发布时间:2018-11-27 12:34: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刘汉波 特约记者 张友琴】

10月14至10月15日,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北省保险学会及湖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伟人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冒雨前往毛主席铜像纪念广场瞻仰并庄严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随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滴水洞等党性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心得交流会,纷纷交流自己的体会和感悟。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保险社团的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了毛主席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保险行业发展、为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