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Markus Hillebrand:快速、精准、智能的第三方车险定损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03 11:49: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本报记者 苏洁/整理报道

作为智能车险理赔领导者,德联易控科技(ControlExpert,简称CE中国)是一家为车险公司提供快速、精准智能定损服务的专业第三方公司。CE率先将人工智能与汽车专业知识相结合形成自动化智能定损系统,应用于车险理赔流程,为客户控制风险、大幅降低成本。

德联易控科技亚太区CEO Markus Hillebrand

在德国,CE多年来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享有 90%的市场份额。主要客户与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法国安盛集团在内 130 余家保险、汽车企业。 如今,CE在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全球拥有逾750 名员工。2015 年,CE成为安联保险集团的全球合作伙伴。

CE为车险公司提供快速、精准的智能定损服务。CE通过对案件真实性质的确认和维修方案与价格的合理性进行检测,对于无风险案件,系统自动通过;对于有问题的案件,CE汽车专家进行人工再检测。

2018年年初,CE中国引入新的投资,组建了全新的亚太区管理团队。CE中国AI实验室将德国总部成熟的图像识别技术进入中国市场。CE的人工智能专家建立智能车险检测的数学模型,用CE16年积累的海量数据对模型不断训练和学习,提高模型检测结果的准确性。CE智能易控宝已经应用最新的图像识别技术,通过识别上传的证件和车辆损失图片,系统即可实时提供估损报告。

我们相信,如果想要跑的快,可独自前行;但想要跑的远,需要整个行业一起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