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周燕芳

发布时间:2018-03-03 15:56: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1月26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9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将按规定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中国太保集团战略企划部员工周燕芳同志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

个人简介

周燕芳,女,出生年月:1980年3月

汉族,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

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华东师范大学 统计保险专业

复旦大学 MBA

2002年7月加入太平洋寿险,从事健康险业、养老金业务工作。现就职于中国太保集团公司战略企划部,主要负责全司客户体验管理和战略规划研究工作。作为一名普通员工,周燕芳工作勤勉,富于创新,责任心强。无论是战略规划还是客户体验工作,她都习惯于倾听客户和一线的真实声音,从大量的调查研究出发,抓住关键问题,形成解决方案。作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她将努力提高履职水平,不忘初心,为民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