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诚财险总经理闵卫东:做精风险管理本业 提升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

发布时间:2017-12-20 15:15:1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安诚财险总经理闵卫东。记者 史方舟/摄

保险业的经营与管理,其实是两个不同的范畴,经营首先要解决走什么道路的问题。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充分发挥保险业在经济补偿、风险管理、资金融通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这是保险业的本真所在,也是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重在精准施策、精耕细作。

近年来,安诚保险致力做精风险管理的本业,强化“保险业姓保”的本源不动摇,努力提升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着力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在提升服务能力方面,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服务专业水平,强化应用和管理创新。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公司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完善移动视频查勘系统功能、微信查勘、小案快处等创新举措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通过引入缩短小额非人伤案件的结案周期,重大案件现场勘查质量合格率,人伤后续跟踪合格率,反欺诈减损额,未决赔案存量等考核指标,抓好小案求快、重案求准,加强了公司理赔工作的精细化服务水平,逐步建立和搭建了全面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体系,进一步夯实了理赔基础,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记者 康民)